亳州学院举行“颂中华经典 赞抗疫英雄”主题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245



  12月8日晚,亳州学院“颂中华经典 赞抗疫英雄”主题诵读比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团委教师盛男、中文与传媒教师程扬宋雯李天琪李静雨担任评委。

  经过各院系的选拔,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在教育系《因为有你》激情澎湃的朗诵中拉开帷幕,通过他们的朗诵,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精神;中药学院《奋斗有我语调慷慨激昂,用声声朗诵号召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承担复兴之责,展现青春风采经济与管理系《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朗朗上口,表现出独属于少年的蓬勃朝气经过激烈角逐,中药学院《疫情下的坚守》中文与传媒系《相信》两支代表队赢得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程扬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首先,她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对于参赛队伍的服装、精神面貌、舞台表现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在合诵中出现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参赛队员能努力提升自身水平,来年再战

  此次比赛充分表现出亳院学子强烈的爱国情怀以及对身处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崇高的敬意,呼吁广大青年不惧困难,勇于磨砺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