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十三 亳州学院举行第五届食堂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170



  12月7日下午亳州学院第五届食堂评比大赛于学校一食堂一楼长快餐厅举办。后勤与保卫处副处长李彬、膳食科科长牛红跃、综合科科长成欣、院团委秘书姚亮及各餐厅经理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彬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全校师生能食堂相关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食堂员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饮食环境而努力

  本次比赛是以全校师生的调查问卷及反馈意见为评选标准,评选出一个“明星餐厅”、三个“优秀餐厅”、八个“最优服务窗口”共十二个奖项。最终,长快餐厅荣获“明星餐厅”称号;“优秀餐厅”称号被蓝天餐厅、中快餐厅、金味祥源餐厅收入囊中;一食堂一楼11号、12号窗口,二楼1号、2号窗口,二食堂一楼20号、21号窗口,二楼19号、自选餐窗口获得“最优服务窗口”称号。

  据悉,本次评比活动由后勤与保卫处、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亳州学院长快餐厅承办,校学生会协办,旨在为广大同学与食堂管理人员之间搭建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我校健康、和谐就餐环境的建设,推动了我校餐饮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