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新时代 青春志愿行 亳州学院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展示周活动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07 浏览次数: 144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5日,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奉献新时代 青春志愿行”主题青年志愿服务展示活动于亳州建安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团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团组织和协会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展示周活动。亳州学院在此次活动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集体签名,共同观看获奖短视频,聆听志愿者代表典型经验分享。后,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广大同学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先后组织志愿者参与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爱心义卖活动、寒冬送温暖活动、慰问退伍老兵活动、儿童节活动、“暖心晒被褥,温情满亳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者累计高达5013人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亳州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第三届美德少年颁奖典礼,亳州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国际亳州全程马拉松赛事,亳州市万人五禽戏展演、亳州文化旅游年印象亳州城市定向赛等具有国际和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与志愿者高达20000多人次,赢得地方政府和社会一致好评,有力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向全社会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我校近年来志愿者工作的扎实开展与稳步推进,集中体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核心素养,并肯定了我校致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青年志愿者所做出的努力。我校志愿者们将继续充分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思想,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