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93



  维护交通安全,关爱生命久远。2020122日是我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亳州学院于1128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根据现场情况和活动安排自行分组,在固定的岗位上执行自己的任务。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分别在马路两侧引导行人和车辆根据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对不遵守交通秩序的行为,志愿者也及时进行制止和劝阻,减少随意闯红灯等不安全现象的发生。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认真严谨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过往的行人和车辆。

  此次活动意义在于提高在校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呼吁身边的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同时也拓展了文明交通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