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第五届“三歌”比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71



  为弘扬爱国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11月19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于创新楼报告厅举行第五届三歌比赛半决赛。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刘晓莉,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团委教师盛男,音乐系团总支书记邓晓曼,音乐系教师戴蒙利、武迪、吕琰、陈薄如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班级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参赛队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合唱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亳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最后,共有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决赛。

  此次合唱比赛点燃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