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234



  1121下午,亳州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创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出席会议,全体代表和特邀代表与会会议由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主持。

  闭幕式上报告了学代会选举计票结果,宣布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通过了关于《亳州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亳州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

  谢英剑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学工部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新一届学生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大会。他就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学委会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先锋;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组织。

  徐建中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团委对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委员、主席团成员表示由衷的祝愿。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会和学生会主席团不辜负党委的嘱托,不辜负全校同学的期望,团结带领各级学生组织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实现学生会事业的新发展。他对做好学生工作再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从严治会,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要聚焦主业,充分发挥沟通学校和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锤炼作风,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做青年学生的表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广大青年学子要以本次盛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不辱使命、奋发作为,为把学校加快建成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