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爱在路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七)

发布时间: 2020-08-02 浏览次数: 87



  713日为践行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理念,发扬优良的志愿精神,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三下乡线上教学志愿活动在钉钉平台正式开展。爱在路上青年志愿服务队于720日下午开启第一节棋类课程。

  课程的主要内容是激发学生对棋类的兴趣,以教授象棋知识为主。此次授课过程中志愿者老师教授了象棋的基本常识、识谱、开局走法和基本杀棋方法几个方面。教学过程中老师用电脑ppt和象棋棋盘的演示,讲解了落子的每一步的因果关系,学生们也对老师提出来的问题做出及时回应。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为将来青年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奠定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