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6-02 浏览次数: 163



  6月1日中午,亳州学院团委于学术报告厅五召开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19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秘书姚亮主持。

  会上,姚亮对近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主要就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全国防灾减灾日论文征集比赛以及学生改革等工作内容具体部署。期间,他强调:一是各部门之间应加强协作交流,持续创新和推进团学活动二是毕业换届之际,学生会成员应积极对待工作,承担个人职责三是认真准备本年度学生会考核工作,推进各职能部门制度化管理。

  本次会议系统全面概括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目标以及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切实提升学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起到重要作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