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感温暖 情满亳院 亳州学院芍花志愿团第13支队开展特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4 浏览次数: 184



  523日,为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亳州学院芍花志愿团第13支队近百名志愿者开展以“暖心晒被褥,温情满亳院”为主题的特别志愿服务活动。在首批学生返校之后,亳州学院积极回应学生需求,组织志愿者们“线上接单,暖心晒被”,为未返校的学生提供晒被子、打扫卫生等暖心服务。

  根据自愿原则,近500名学生提出被褥晾晒需求,志愿者们在队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领取钥匙进入学生宿舍进行内务处理,包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晒被子以及清理垃圾等,以贴心服务营造温馨氛围。为防止被子晒出后放错位置,志愿者们细心地为每床被子拍了照片,并备注宿舍名称,保证被子正确归位。

  志愿者代表王子涵表示,被褥是否晾晒充分征求学生个人意愿,经线上统计后交由志愿者具体执行。据统计,当天晾晒被褥数量约为600床。通过这次活动我收获了奉献与服务的快乐,希望让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亳州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代表代武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服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暂时未能返校的学长学姐能够隔空“被”爱,“被”感温暖,倍感温馨。

  在此次特别志愿服务活动中,芍花志愿团第13支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准备充分,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也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亳院学子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亲近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