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112



  521日下午,亳州学院于勤政楼2040室召开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上,姚亮就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暖心晒被褥,温情满亳院”为学长学姐晒被子志愿服务活动、“全国防灾减灾日”论文征集活动、以及对入校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进行安排部署。时楠详细说明了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与艺术展演活动,并对社团和俱乐部的管理提出具体要求。盛男主要就本学期团员发展工作、智慧团建工作、及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进行说明。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服务意识,多方位给予学生温暖,及时关注并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生活上的诉求。同时,要意识到疫情防控时期举行志愿活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作为,采用合理的方式服务青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