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线上召开社团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3-13 浏览次数: 268



  311日中午,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线上召开工作例会。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各社团长及社团联合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时楠主持。

  会上,时楠对社团开展线上活动、社团换届及社团年度检查做出要求。首先,各社团结合当前大局线上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申请流程和线下一样。其次,对于需要换届的社团,其候选人应具备以下条件:政治立场鲜明、组织能力突出、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班级前百分之五十且没有受到过处分。最后,时楠就返校后的年检材料提出了具体要求。年审资料应包括:社团成员构成、负责人工作及学习情况、社团指导教师情况,平时活动开展情况,财务情况,及社团有无违规现象。

  此次线上会议就返校后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为今后的社团工作运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