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引领 凝聚青年力量 亳州学院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0-03-04 浏览次数: 273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校团委自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开展三期以来,为全面加强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动员全校团员青年通过“安徽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的平台参与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发动团员青年坚持课程学习与理论知识、疫情防控知识相结合。

  在校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动员下,我校全体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学习氛围浓厚。从第一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到第二期“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再到第三期“筑起防疫青春长城”,我校每一期的学习率都遥遥领先,达到98左右的水平。

  我校紧抓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基本达到全员参与,并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了一大批在确保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加入居住地志愿服务队伍的好青年。团员青年陈凯旋表示,通过青年大学习的深入学习,我了解了许多有关新型肺炎的知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提高站位,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属于我们的一份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