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线上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 200



  32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线上团学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刘晓莉、团委老师姚亮、盛男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就青春战役,同舟共济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雷锋活动月、清明节系列线上活动、青年大学习、学生组织改革、团代会等工作内容展开讨论。他强调,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一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带好班子;二要统筹规划好各阶段团学工作,促进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严格把关,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就如何协调合作、扎实推进近期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