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行动|17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王伟服务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193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一些同学纷纷付诸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防疫抗疫队伍中,志愿精神让他们变得与众不同。

  17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一班的王伟,安徽省凤阳县府城镇人,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作为中共预备党员,王伟积极进取,能吃苦耐劳,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在家乡志愿者招募令下达后,他不顾亲戚朋友劝阻,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报名,请缨前往疫情防控一线。2月1日起,他在墙西、圩山和张老庄村三村交界处卡点做疫情防控工作,为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严格把关进出人员情况,为村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疫墙。

  疫情无情人有情。王伟和众多一线工作者们正在守护家园,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同他一起,加入到抗疫的队伍中,携手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