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行动|亳州学院团员青年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4 浏览次数: 15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引导居民科学理性认识疫情,做好科学防控,亳州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居住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期间,我校184小学教育2班陈贝175小学教育6班陈永康183音乐教育1班钱铖等团员青年佩戴红袖标,在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配合乡镇党委宣传防控知识;帮助社区居民、农民掌握基本的自我防护技能;挨家挨户测量体温、排查居民的健康情况;为社区居民做心理疏导,排忧解难;在村头路口执行劝阻任务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坚定信心。我校团员青年表示,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弘扬正能量是十分有意义的。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