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返乡无忧 亳州学院10名省外贫困学生获市中心血站资助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210



  1231日下午,亳州市中心血站资助外省贫困学生春节往返路费发放仪式于亳州学院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亳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彭杉,办公室主任贾夫峰,亳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曹坤,团委书记徐建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鑫来、李金洋及10名省外受助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徐建中主持。

  仪式伊始,徐建中介绍了我校与中心血站的合作情况,对中心血站给予我校贫困生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中心血站长期与我校保持紧密联系,每年在我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以关心贫困大学生成长。

  彭杉表示,血站对贫困生提供的资助代表血站的一份心意,希望贫困生能够正确认识贫困,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用自身的学识修养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曹坤以身经历鼓励贫困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坎坷,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要存在心理压力,抓住学习机会提升自己,改变家庭状况;二学习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品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三要争做国家栋梁,担当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贫困学生对自身家庭情况做的介绍内容真切、感人肺腑,希望受助学生牢记教诲励志进取、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青年

  受助学生们表示,市中心血站和学校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爱的温暖我们定会刻苦勤奋,用行动感恩学校、报效祖国。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