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20年“庆元旦·迎新年”暨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398



  1230日,亳州学院2020年“庆元旦·迎新年”暨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于创新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驰,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彪,各院系党政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千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伊始,校团委书记徐建中致开幕词。他首先对给予团学工作大力支持的领导、老师和积极参加各项团学活动的学生干部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他在致辞中强调,我校团委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致力于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青年学子;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开展政治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团学活动,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场晚会共分为“家国时代兴”“青春亳院情”“砥砺奋斗行”三个篇章。晚会在美不胜收的舞蹈《春风里,阳光下》中拉开帷幕。邓晓曼老师演唱的歌曲《春天的故事》诠释出对改革开放事业的深情礼赞;古筝合奏《我的祖国》曲调深厚、低沉,流露出浓浓的家国情怀;相声《幸福是什么》语言幽默、诙谐,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舞蹈《繁花》舞步翩跹,充满古典韵味;秀美瑜伽《美丽的神话》动作自然、流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歌曲《贝加尔湖畔》婉转动听,回味无穷;街舞《舞动未来》动感十足,表现出亳院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最后,晚会在歌伴舞《相逢春天》里落下帷幕。

  亳州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三个月,先后开展了新生歌手大赛、“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第四届“三歌”比赛等一系列活动,从班级到院系,再到校级市级省级,层层选拔、逐步推进,累计参与人次达到6000余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驱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同时,有效推动了三全育人的进程,对培养 “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时代新人,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