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8 浏览次数: 235



  1227日下午,亳州学院于求是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考核大会。担任本次考核工作的评委有校团委书记徐建中,校工会副主席胡晓光,团委副书记时楠,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徐婧老师,宣传部葛嵩老师,团委姚亮老师。

  本次共青团考核工作根据院系互评、常规工作考评、领导考评相结合的原则,采取积分制的考核办法。前期,校团委通过量化考核统计出院系互评和常规工作考评的得分情况。会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依次进行2019年工作汇报,主要从工作情况展示、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现场评委就各院系的团学工作展示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院系团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会议为各院系团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为我校今后各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必将会进一步地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经综合评定,一等奖由中药学院和美术系获得;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教育系、音乐系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体育系、中文与传媒系、外语系收入囊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