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绿风公益协会举办“原创公益PPT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192



  20191220号中午,由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绿风公益协会协办的原创公益PPT演讲大赛活动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作为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同学们对公益的理解,为社会、学校或者他人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主要内容是通过PPT展示与演讲,让学生走出公益认识上的误区,传播公益精神。活动前期社团通过海报、横幅和网络宣传推广此次活动。活动当天,社团负责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进行活动前期准备,评委和参赛选手也相继到来。在参赛选手们一个个激情地PPT演讲中,活动氛围慢慢热烈了起来。本次活动在一片激情竞争的氛围中开展,每一优秀的PPT作品背后都表现出亳院学子对公益的独立思考。


  活动结束后,举办方根据评委评分进行排名,通过此次活动,学子们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投入自己的一份汗水,呼吁更多的亳院学子了解公益并热衷公益。充分展示激情洋溢、乐于奉献的亳院学子风采。绿风公益协会也将继续秉承公益精神,弘扬亳院风采,日后开展更多有益的活动,让公益更好地融入全体亳州学院学子心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