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第十二届安徽省青春风采大赛亳州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209



  日前,第十二届安徽省青春风采大赛亳州赛区在那年乡下蒙城县芡河现代农业示范园举办。亳州学院音乐系马岚荣获亚军、权晓蝶荣获“最佳魅力奖”,“最佳才艺奖”被芍韵紫湘收入囊中。


  赛前,我校团委精心准备,在校内选拔出具备较高艺术素养的团体和个人代表参加比赛。比赛中,我校学子展现出最佳的表演状态,用精彩的节目呈现出最美的青春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第十二届安徽省青春风采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青年联合会主办。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导工作,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弘扬文化自信,提高综合素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