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2019年度社团述职报告会暨优秀社团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3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社团管理,1213日下午,亳州学院2019年度社团述职报告会暨优秀社团评选活动于求是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共有四十个学生社团参与,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各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报告会中,各社团通过幻灯片运用图片、数据、实例等方式客观的对本年度的社团工作进行了述职充分展示了各社团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对社团的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树立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高度重视责任意识,保证活动的安全性、高效性;三要对各社团的发展进行总结和规划,扬长避短;四要形成社团常态性品牌活动,发挥积极效应;五要详细审查活动类型,确保活动的高质量。


  经现场评审,综合考核,演讲与口才俱乐部、羽毛球协会、乐跑健身协会、礼仪队、五禽戏健身协会等五个社团获得一等奖;跆拳道社团、鸽子文学社、棋轩弈社、大学生艺术团、新文逸剧社、紫湘汉服社、乒乓球协会等七个社团获得二等奖;中药养生协会、食品养生协会、读者协会、数学协会、数学建模协会、乐艺工艺社、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墨魂书画协会、乐拍摄影协会、瑾亦轩国学社、绿风公益协会、轮滑社等十二个社团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让各学生社团充分展示了社团成果,也加强了各社团间的交流与协作,为下学期学生社团举办各项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