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羽毛球协会举办第六届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333



  12月6日,亳州学院第六届羽毛球友谊赛顺利落幕。全校10个院系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参赛运动员精心准备,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亳州学院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非专业男子双打由鲍明顺、许超拔得头筹,喜获桂冠,余腾龙、王少杰获得亚军,第三名由李家澳与李子晨夺得;非专业女子单打组由谢晗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由韩璐娜获得,季军由程红艳获得。

  据悉,自校羽毛球协会成立以来,羽毛球运动作为学生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一直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为提高了羽毛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校羽协每周固定聘请资深羽毛球教练开展培训工作。本次比赛为亳州学院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增进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进了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