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九——亳州学院举办社团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61



  12月6日中午,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风采展演活动在图书馆广场如期举办,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出席活动并参观指导。
  参与本次展演的共有八个社团。现场,五禽戏健身协会的表演展现了亳州悠久的五禽戏历史;食品养生协会社员为学生们展示协会成员特色的劳动成果,引得来往品尝者赞不绝口;紫轩汉服社的古装舞蹈、乐艺工艺社的手工作品、墨魂书画协会的书画作品让行人纷纷驻足欣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向在校师生们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走出课堂,不断充实校园文化生活,发挥自身的创造力、想象力,同时对于营造校园文化的丰富性和多元化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