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安徽省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线下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76



  近日,安徽省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线下决赛成绩出炉。我校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亳州学院团委优秀组织奖中文与传媒系学生李长明积极备战,沉稳参赛,最终以其扎实的传统文化知识积淀夺得青年组季军。


  备赛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开展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的各类竞赛,不断激发我校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学联、省少工委主办。比赛采取笔试形式,融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设置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青年组四个组,系统地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传统文化知识,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