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致力于2019年度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265



  918日至19日,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2019年亳州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各地的学子满怀青春梦想和对未来的期盼来到了亳州学院,开启了崭新的青春逐梦之旅。

  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委员、副院长时伟,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学生处处长曹坤,团委书记徐建中深入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的安排和新生报到的情况进行了解,对全体青年志愿者的尽心服务表示慰问。


青志部署精心设 站点服务效率高

  志愿者们根据前期工作分配,分为后勤保障组、跟车组、接站组、引导组、宣传组等,各小组团结协作,前往各个站点准备各项工作,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学相关部门及各系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提前准备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流程。


志愿举牌迎新忙 服务周到热情高

  校外,我校分别在亳州火车站、汽车南站和汽车东站设置接点,志愿者们统一着装,高举我校指示牌迎接新生和家长,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和家长前往接待区,指引新生坐上迎新专车,安全到达校内接待处。

  校内,学校设有青年志愿者站,为新生提供全方面的咨询服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遍布学校每一个角落,接站、新生报到、缴费、领取物资等各个环节都有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奔走在迎接新生的路途上,致力于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青年实践谈感想 热情迎新立榜样

  志愿者燕倩倩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学弟学妹们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这是十分有意义的。

  志愿者李威表示,希望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能带给学弟学妹们家的温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校园增添新的青春活力。


  在学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志愿者的热情参与下,2019年度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通过迎新工作的开展,广大师生充分发扬了志愿精神,服务意识得到了增强,同时为新生树立了榜样,更加有利于团结、协作、无私的校园文化的传承。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