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172



  91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在校团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周密安排工作程序,科学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希望党员干部能够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化思想认识,增强领导能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随后,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认真学习了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