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138



  911日下午,亳州学院于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亳州学院暑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

  会上,19“三下乡”实践团队围绕医药文化、科技支农、乡村振兴、扶贫筑梦、教育宣讲、文化传承、文艺展演等方面,以结合PPT展示的演说形式介绍团队实践活动成果。纪实的影片、详细的文稿、精彩的演说深刻展现了实践团队的收获与经验。

  校组织部叶明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亳州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优秀志愿者代表葛语、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张腾腾依次发言。

  经评定,美术系“一带一路背景下海南海洋非遗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探究9支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包钰、李娜等16名教师喜获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姜晓颖、黄雅琴等19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使我校与人民群众保持着紧密联系,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我校社会服务水平;鼓励我校学子在社会实践中表现出的团结互助、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同时,他向与会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树立理想;二要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三要砥砺奋斗,开拓创新。

  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精心筹备,鼓励各院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书记徐建中组织部叶明老师团委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姚亮,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各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