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91



  9月2日下午,亳州学院新学期团学会议于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团委老师姚亮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对新学期团学岗位责任目标进行部署,主要就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升旗仪式、“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庆建国七十周年暨迎新晚会、学生会、社团、礼仪队招新活动、药博会志愿活动、三下乡实践报告会等团学工作与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展开讨论。徐建中强调,新学期团学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为学校团学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最后,姚亮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补充和说明。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