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第九届“创青春”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104



  8月25日至27日,第九届“创青春”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我校“博爱护蕾工作站——致力于儿童防性侵保护”项目(农业农村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省的90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200多名创业青年齐聚一堂,进行项目路演和角逐。其中“博爱护蕾工作站——致力于儿童防性侵保护”项目(农业农村组)在路演过程中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赛事参赛项目涉及节能环保、信息科技、生物医药、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农业社会化服务、互联网设备、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众多领域,呈现出覆盖领域广、参赛人数多、社会影响大等特点。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