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亳州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筑梦复兴征程”实践团参观蒙城智慧城市体验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17 浏览次数: 108



  714日,亳州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筑梦复兴征程实践团前往蒙城县参观蒙城智慧城市体验中心。


  实践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智慧政务体验区、智能制造区、智慧健康、智能家居、智慧教育区、智慧书吧和未来科技体验专区,体验了人脸识别、AR试衣镜、印象留念屏等科技成果

  志愿者陈若凡表示,此次参观让我看到了创新超前的科技作品,感受到科技力量的强大,希望这些科技成果能有效运用到现实生活中,促进精准贫,改进人民生活,为国家造福,为社会造福。


  据悉,蒙城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是集智慧成果展示、科普教育、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场馆,分为体验中心、综合指挥中心和数据中心三大板块,当地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