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亳州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筑梦复兴征程”实践团参加小辛集乡联合助理辛集社区贫困户“五净一规范”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97



  7月13日,亳州学院助力脱贫攻坚,筑梦复兴征程实践团在辛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小辛集乡联合助理辛集社区贫困户五净一规范培训动员会。

  会上,小辛集乡联合会会长张凯宣读了《小辛集乡联合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五净一规范活动的倡议书》,解了当地政府夯实脱贫攻坚的具体实施步骤和推进措施。扶贫组主任蔡红梅就“党的扶贫政策好不好党对贫困户的帮扶政策好不好两个问题与村民展开讨论,并详细说明了爱心超市积分卡的相关事项。与会领导及实践团成员以身示范,为村民演示规范叠衣服、被子,引导村民落实行动、讲究卫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随后,实践团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前往贫困户村民家中进行调研,贫困户致以亲切的问候,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环境和生活条件。

  志愿者王静静表示,今天的会议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不仅了解到“五净一规范的内容,也看到了国家对贫困家庭的重视以及村干部对扶贫工作的认真与负责、对贫困户的关心与照顾,希望贫困家庭能在思想和行动上更加积极,使家庭卫生有所改观。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