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 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开展游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127



  7月13日,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开展游学实践活动

  实践团一行11人到达亳州博物馆,主展馆《穿越五千年亳州文化寻源》为主题,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展示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和多姿多彩的文物形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游学感受到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表明自己将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与社会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向前。

  随后,志愿团来到公园等各个地点,向游客发放倡议书,详细讲解有关环保的知识,呼吁人民群众保护蓝天碧水,爱护美丽家园;以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社会治理的落实情况,并提醒人民群众积极监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推进美好社会建设。

  志愿者燕倩倩表示,走进人民群众当中倾听民生,感受民意,为社会治理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人人都是环保小卫兵,遵守社会治理法则,建设美丽中国。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