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 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沈营村助力扶贫

发布时间: 2019-07-14 浏览次数: 100



  712日,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十九里镇沈营村助力扶贫张鑫书记与实践团成员就扶贫工作进行交流。

  会谈中,张鑫书记围绕当地人口、耕地面积简要介绍了村里的基本面貌,就贫困户评选流程、贫困户数、扶贫基本情况和目标政策展开讲解,并强调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实现贫困户自主脱贫,将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志愿者们跟随扶贫工作组走访贫困家庭户,与贫困户亲切地交流,了解到不同家庭的贫困原因和生活状况。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志愿者们给予的关心与温暖,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加奋发拼搏的毅力,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