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 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十河镇大周村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3 浏览次数: 122



  7月11日,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十河镇大周村开展实践活动。

  上午,在大周村党委委员邢军委的带领下,实践团一行8人来到药都四季花海。邢军委表示,四季花海是以亳州特色中医药种植为基础、以花海特色休闲游为主线,集养生花海和农家体验于一体的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拉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带动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


  随后,实践团参观了村委会设置的母婴活动室、亲子活动室及图书室等各类村民活动室;留守儿童、妇女健身比赛,广场舞比赛等娱乐活动有声有色,当地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下午,志愿者们逐一走访当地村民,深入各家各户,送去亲切的问候,了解到村里稳定的保洁队伍、常态化保洁机制和垃圾收集点一应俱全,大力开展“三农三边三线”,消除垃圾污染。当地村民对大周村的环保工作表示满意,表明自己将严格按照村委会环境治理要求,共同爱护美好家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