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 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康美中药材专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7-10 浏览次数: 81



  为了解社会治理状况,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79日,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康美中药材专业市场开展实践调研、理论宣讲相关活动。

  调研,志愿者们科学规划,合理分工,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现场主要问卷调查和宣讲的方式进行,同时通过发放相关宣传单拓展宣讲渠道,以此扩大受众面,增强活动的实效性

  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向来往群众详细介绍社会治理体制机制以及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呼吁人民群众发挥监督作用,增强维权意识,节约资源、爱护环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志愿者代表程龙表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和互动既有利于提高人们正确的思想意识,也有利于提志愿者本身政治理论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