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121



  612日下午,亳州学院2019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学生处处长曹坤,团委书记徐建中,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280名学生骨干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李迎春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学生骨干班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何华明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池若清发言,分享了自己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收获与心得。


  胡恩彪总结讲话。他表示,培养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是党赋予高校共青团的光荣使命,也是高校共青团最重要、最基本的政治任务。我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目的是促进优秀学生骨干更好、更快健康成长,着力在广大优秀学生骨干中培养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胡恩彪寄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并怎样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要积极投身实践,担当社会责任;三要坚持崇德修身,夯实群众基础;四要打牢学业根基,培养创新精神。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