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亳州学院第三届“亳院好声音”青春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99



各院(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亳州学院第三届“亳院好声音”青春歌手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


二、参赛对象

亳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办方

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


四、活动形式

比赛形式为歌唱,演唱歌曲类型为中文歌,参赛选手随机抽取演唱曲目,演唱时需要音乐伴奏,不允许自弹自唱。


五、时间安排

初赛、半决赛和决赛。时间:20193月至4


六、比赛阶段

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以个人或组合为单位进行比赛,各院系可推荐3-4组进入半决赛。

2.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在比赛前提供一首演唱歌曲,评委会将备选歌曲扩至50首,选手抽签选择半决赛演唱曲目,评选出前16名进入决赛。

3.决赛:晋级的16位选手各自提供一首演唱歌曲,选手再根据抽签顺序决定演唱歌曲曲目。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八、具体要求

1.参赛选手在指定地点提前二十分钟到场签到,比赛正式开始后未签到的选手视为弃权。

2.参赛选手化妆和服装问题自行解决,仪表着装,需得体大方。

3.比赛期间,等候比赛的同学须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各位参赛选手需在41日前将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与音乐伴奏以文件形式发送到邮箱2119585848@qq.com

4.详情请联系组织方张传恒,手机:18956803109QQ2119585848

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

                             2019325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