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157



  61日下午,亳州学院工会、妇委会与美术系凌云魔方社联合举办六一益智玩具交流会活动。

  此次六一益智玩具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也代表着此届益智玩具教学的结束。社团指导老师王衍芳为孩子们准备了饮料和零食,活动自下午三点二十正式开始,活动持续为两个小时。社团成员董书晴向孩子们介绍了六一儿童节的来历以及其他国家儿童节的故事,进行了舞蹈表演,组织了游戏环节。作为对孩子们学习成果的检验,进行了数字华容道、三阶魔方的速度比赛和五子棋的比赛。这些活动让每个孩子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释放。

  活动结束后,王衍芳老师与社团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此次活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