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第二期“青马工程”班学员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87



  61日上午,亳州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组织第二期“青马工程”班学员观看、学习影片《青年马克思》,旨在培养学生骨干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其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


  影片中讲述了马克思和恩格斯在资产阶级对无产阶级的残酷剥削下不忘初心,执着追求和探索新的哲学理论的经历,塑造了热情、勇敢、不畏权威和理智清醒的青年马克思形象。全体学员全神贯注、认真记录,流露出对马克思的崇敬与景仰之情。


  观看结束后,学员代表程龙表示,影片中马克思锲而不舍、砥砺前行的精神使我深受震撼。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的时代内涵,有利于我们用科学的方法认识事物,提高逻辑能力和分析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