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墨魂书画协会举办校内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277



  2019420日下午,为促进社团内部团结,增加社团成员交流机会,墨魂书画协会趁春色正好,开展了校内写生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墨魂书画社团成员间的凝聚力,并使参加人员感受春天的活力,学习到写生的技巧和方法。

  活动开始前,参与成员在行知广场集合,拍摄了活动开始前的合影,众人灿烂的笑容令人感受到了春光明媚和热情活力。活动开始后,参与成员拿出了自备的纸笔,纷纷在春光的感召下动起了手中的画笔。写生过程中,不断有行人驻足观看,对参与成员的作品提出了建议,活动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开展。


  活动结束后,参与成员表示此类蕴含积极意义的活动应该多多开展,并且扩大参与人员范围,使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写生的乐趣和墨魂书画协会的魅力。我社将会秉承着“弘扬书画文化的理念,日后开展更多此类有益的活动,使墨魂书画融入到全体同学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