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数学协会举办教学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09



  为锻炼我校学生从师任教能力,增强学生的教学技能,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课堂艺术,注重教学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数学协会于4 10号中午12点在博学楼第三报告厅举行教学模拟大赛初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十二组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 4 17号晚上六点半在博学楼第三报告厅进行。决赛伊始,相关负责人对参赛选手及协会成员分开签到,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选手的比赛顺序,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据悉,本次初赛分为三场,历时六个小时;决赛历时两个半小时。奖项有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且均为校级奖。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接触了到教与学,为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日后的教与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对我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