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在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194



  近日,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出炉,亳州学院在该赛事中总获奖数量共计19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2项。


  我校精心组织本次赛事,各院系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并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其中,由我校赵美佳老师指导的陈建、朱玲等学生的作品《听话的RGB色彩合成及分解演示系统》荣获二等奖、《认路的电磁小车》荣获三等奖;袁曙光老师指导的朱文升、刘玉莹等学生的作品《谁动了我的木马》与陈建、朱玲等学生完成的《会唱歌点灯的等离子风车》荣获三等奖;另外《家庭煤气中毒急救》、《防火防盗的家庭智能小管家》、《实像的奥秘》等作品荣获优秀奖,共计12项。

  据悉,安徽省第九届双百大赛历时7个月。本届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3041件,获奖作品共计345项。经过层层筛选,评出一等奖14件、二等奖31件、三等奖100件、优秀奖200件,评出组织单位优胜奖3个、优秀组织奖10个。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