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主题活动月系列报道之一——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用行动打造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102



  312日至13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亳州学院2019年雷锋月主题活动于行知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齐心协力众志成 雷锋精神共传承

  经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在312日志愿者招募会准备工作中提前到达行知广场摆放桌椅准备横幅、布置场地,宣扬活动意义,耐心解答意向者提出的问题,收集志愿者信息,呼吁校内学生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

打扫除尘齐上阵 志愿服务暖亳院

  313日,青年志愿者们共被分为公共设施组、教学楼组和食堂组三个小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前往指定地分配打扫任务。期间,志愿者们秉承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原则有序开展清洁工作,打扫地面垃圾和公共设施,帮助食堂阿姨整理餐桌,擦拭教学楼门窗,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在横幅上签字、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利于亳院学子充分了解雷锋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谱写新时代学雷锋,做雷锋的光荣篇章同时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建设良好学风班风具有积极作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