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2019年女生节主题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116



  37日晚七时,以佳人梦春虹,怡情艺兴浓为主题的亳州学院2019年女生节主题活动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支部书记王小梅、外语系教师谢婉霞和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师陈博宇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歌唱组和舞蹈组共计28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其中,歌唱组9名,舞蹈组19名。选手们依次登台演出,其中,歌唱组2号组合陈愉、高杰的《说散就散》声动梁尘、凤吟鸾吹,用歌声将感情诠释地淋漓尽致;6号组合葛欣然、薛佳乐、姜茜的《出山》游响停云、余妙绕梁,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舞蹈组的4号组合孙慧洁、刘雪茹、陈薇和孙丹丹的《中国舞串烧》活力四溢、热情俏皮,带给观众美的享受;5号组合张紫薇、牛文娟、康靖雯、叶翔悦联合带来的《young forever》抃风舞润,翥凤翔鸾,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歌唱组6号组合葛欣然、薛佳乐、姜茜和舞蹈组5号组合张紫薇、牛文娟、康靖雯、叶翔悦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歌唱组2号组合陈愉、高杰和舞蹈组4号组合孙慧洁、刘雪茹、陈薇和孙丹丹夺得;三等奖由歌唱组1号选手陈雨晗与舞蹈组3号组合吕梦琪、康雅舒、崔蓉、邓雅澜、马蓉获得。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才艺与活力,营造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引导本校女大学生更多的关注自身艺术修养、文化内涵、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