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青年榜样 亳州学院举行2019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157



  36日下午430分,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的亳州学院2019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学生处处长曹坤、委书记徐建中、工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时楠,各系团总支书记各院系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时楠主持。

  本次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何华明宣读《关于开展亳州学院2019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他指出亳州学院2019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内容包括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青年榜样主题班会黑板报评比、演讲比赛以及“保护蓝天绿水,争做青年雷锋实践活动,鼓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徐建中发表讲话指出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应学习雷锋的仁爱之心、纪律意识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三个方面,呼吁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共同构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校园。

  学生代表吴可发出倡议,并带领着志愿者代表们进行宣誓。随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横幅签名”,进一步地认识雷锋形象,感悟雷锋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

  据悉,本次活动从36日开始至331日结束,历时26天。活动期间全校各级团组织将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落实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