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165



  227日下午430分,亳州学院2018-2019学年度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于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姚亮、盛男、张梦媛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对新学期团委岗位责任目标进行部署,主要就“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校广播站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青年大学习等团学工作与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展开讨论。同时,他强调新学期团学工作要出实效,落实共青团改革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实践创新,打造院系品牌活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制定合理的工作目标;完善考核工作和课堂平台,以促进校团委和各院系共青团改革,推进党政工作目标的完善发展。

  时楠在会议上对社团工作做出总结,并强调要促进社团发展,强化调整社团制度,激发指导老师的干事热情,以促进社团开展符合专业特色的社团活动。期间,她鼓励各院系团总支书记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加强各系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为学校团学改革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校共青团改革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和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方向,对团委在工作中做好筹划、抓住重点、落实责任、强化考核、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