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团队受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1-11 浏览次数: 117



  日前,2018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布,亳州学院“赴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西美村义务支农社会实践团”被评为2018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积极探索实践教育与知识、技术、能力、职业品质、道德情操的互动新模式,促进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追寻崇高目标,提升人生境界。暑假期间,亳州学院义务支农社会实践团前往安庆市岳西县西美村开展支农活动,深入了解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我校志愿者们抵达村民家中,聆听村民心声,了解民风民情,向社会展现了我校学子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暑期三下乡活动结束后,团委组织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

  据悉,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经研究决定拟对在2018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经基层申报、学校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5个优秀组织单位、41个优秀实践团队、100篇优秀调研报告和33名优秀个人。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