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考核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314



  19日,2018年亳州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暨表彰大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迎春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曹坤、校团委书记徐建中、教务处副处长赵克全、工会副主席胡晓光、团委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姚亮、张梦媛担任本次考评工作的评委。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五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考评工作主要分为院系互评、常规工作考评、领导考评三个部分。会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提升”、“素质拓展”、“网上团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汇报,并就新时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汇报内容既有翔实的数据,也有生动的案例,即丰富多彩,又突出特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凸显出亳州学院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的整体风貌。

  徐建中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共青团在2018年的多项工作中都取得佳绩,荣誉的获得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他强调要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团结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大会是学校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增进了各院系共青团工作的交流。会上评选出中药学院和美术系获得一等奖,教育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获得二等奖,中文与传媒系、经济与管理系、外语系、音乐系、体育系获得三等奖。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