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点滴热血 汇聚亳院爱心 亳州学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276



  近日,亳州市血库出现“红色预警”,为缓解用血状况,17号至8号,在校团委的组织下,青年志愿者携手亳州市中心血站于食堂西门共同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活动效果良好。

  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指导献血者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单,接受乙肝检查、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耐心解答献血者的问题以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提醒他们注意事项,并为献血者发放献血证、赠送小礼品,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献血者刘洪飞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献血是举手之劳,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非常荣幸。”

  亳州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我很感谢学校对义务献血活动所做的宣传和推广,亳院学子的献血热情也令我十分感动,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温暖。”


  据统计,我360献血成功,献血量高达79100毫升。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争做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新青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