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弘扬新风尚 亳州学院师生齐聚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196



  12日晚六点半,2019年亳州学院学生新年联欢晚会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于创新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张梦媛、各系团总支书记及近千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包括舞蹈、医疗体操、相声、歌伴舞、朗诵等。晚会伊始,激情洋溢的开场曲《红色高跟鞋》为现场燃起热闹欢快的氛围;幽默诙谐的相声《新时代下的奋斗》贴近生活,引得场下师生们笑语连连;舞蹈《国家》气势恢宏,浓浓的家国情怀呼之欲出,引人入胜;街舞《好汉歌》炫酷的舞姿配上动感的音乐,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靓丽风采;歌伴舞《阳光路上》欢快洋溢、热情洒脱。晚会最终在其宛转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砥砺前行,大器承乾坤;呕心沥血,肝胆照交理。亳州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月,分别围绕“弘扬志愿精神 传递向善力量”、“传承校园文化 谱写青春华章”、“争做知识先锋 绽放青春风采”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提升学院人文素养和文化品味的同时,为广大学子提供施展才华、锻炼能力的机会和平台。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